Wednesday, June 26, 2013

生气...

生气其实该是一个怎么样的情绪?
明明怄气其实心里是会很不适却自己不断的和这种情绪纠缠不清..

我今天很生气! 不过我并不知道我生气的到底是你还是我自己..
自从根你在一起后,我觉得打拳很有压力...
很在意自己为什么半年了还是没有办法把拳打好
为什么每一堂课我都觉得很辛苦..

你是我的太拳老师, 同学们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对的..
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猜测同学的想法..
总觉得自己没有把拳打好会让你没有面子..
以前我打拳是当作运动,作得到多少就多少...
而现在还要不断的听你说我吃蛇我懒惰..
也许你真的只是开玩笑,不过当我很想把体能搞好却有心无力的时候,
你那无心的玩笑仿佛狠狠的锤下我的心..

我很想放弃太拳,却又害怕我们就因此失去了话题..
现在感觉上每次都只是我不停的在说话, 唯有谈到打拳或拳馆的东西你才会说话...
那如果我不打了或换拳馆了, 那我看我们之后见面也只会躯壳坐在一起,实际上大家只是埋头认真的打电动...

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我的想法...
每次我以很婉转的方式告诉你, 你都是一笑而过..
就像今天,我不知道为什么跑圈的时候要开得这么冷,
我确确实实是冷到肺... 跑圈根本不能呼吸...
跑完了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呼吸好来...
告诉你,你却只当我在赖你...
那我该怎么说话?
我很生气, 所以我选择避免正面冲突...

我还能作什么?
也只能放纵我的手指在键盘上舞动,
以文字来抒发我的情绪...
希望明天一觉醒来善忘的自己又过着美好的一天..

看着桌上的汉堡...
对不起了,我实在是吃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