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好久不见的部落格..

真的好久没有上来了.. 兜了一大圈,始终觉得写部落格还是最好诉苦的对象.. 这4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搞得我身心疲劳 换工作,再换工作,考试,还有很多的琐碎事陆陆续续的来.. 可见今年并不是那么顺利的一年 一直以来超爱埋怨的我好像已经好久没有叽叽喳喳不停的埋怨了.. 反而觉得要开口说话有点累,没有必要的话也不会重复第二次.. 是我变了吗? 今年做什么事情都好像不大顺利,感觉上自己也没有多大进步.. 工作上,7天的工作天了,眼见是那么易如反掌的工作,我却无法完美无缺的交货。总是差一点,粗心的错误,不然就是漏了一些些.. 就是不完美.. 不谈工作,打泰拳,6个月了也不见得有多大的进步,也就只不过如此, 放弃的念头也开始在脑海里出现了..渐渐失去了当初的兴致勃勃.. 不谈打拳,读书,考试更可悲,怎么考了又考还是被当掉..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我的心,一年比一年慌.. 不谈读书,家庭,也没什么进步,心想,今天是姐姐的订婚日,我却没有被邀请..12月的婚礼也一样..是我这当妹妹的太失败了吗? 我其实心里真的很难过。满脑子想着为什么?我却没有办法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我很想大哭但又不想显得脆弱.. 不谈家庭,感情,虽然没有什么问题,应该是我今年唯一觉得值得开心的事情.. 不过,并不代表没有问题..也许是刚开始,还是我本身的问题,我一直觉得很有距离感..就是有那一种被关在门外的感觉..我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感觉..懊恼~ 被这一切一切逼得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哭诉了.闷在心里我都快疯了..希望有哪天我不理三七二十一,一股冲动就飞出国去,留学也好,工作也好,一切重头再来。那时候就不需要烦恼所谓3年回鸟笼的期限。自由自在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