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唉。爱

不知过了多少个失眠的夜晚,不知过了多少沮丧的日子,失落得快迷失了自己。。

我又带着忧伤的心情回来了……

看了先前的帖子,我又很长一段时间遗弃了这个地方,然而这还是我抒发心情的良伴

一个没有读者的部落格,只是一个能让我表达自己的空间,我无所谓。

又回到一些很现实的问题,后知后觉的我真的觉得长大一点都不好玩

以前恋爱就只想着恋爱,没有想过未来,单纯的认为两人相依相惜,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今时的我尽然发现原来那只是童话故事的桥段

要谈一个以未来为前提的恋爱原来不是这么简单

我很错愕,很迷茫。

原来生活的步伐是这么的重要,我以为我愿意推他就会愿意向前,真的事实是残酷的。所以,他放弃了。

两年的捍卫,坚持,立断,同时也化为乌有……

我不会觉得可惜失去了这么一个人,我错愕的只是自己一直以来寻找的原来只是一个错误

我需要一个比我强悍,比我有能力,能够帮助我的伴侣,原来不是一件易如反掌的是。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感觉害怕,无助。我失去的是时间。

为了度过难熬的适应期,我迷失了自己。做一些自以为会很乐在其中的事,结果却发现,我的自卑感比我想象中的强烈。如果我都不学习爱自己,没有自信,我接下来的也只有堕落。

当机立断,删除诱惑,重新出发。

我依然是我,这是我应该要守着的原则。

总该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就算是迷茫也不是不洁身自爱的借口。

愿我能抛开一切烦恼,努力的创造自己的未来

原来,我害怕的不是死亡而是岁月。


1 comment: